您的位置: 首页 >园务公开>文明创建>教师队伍建设>详细内容

教师队伍建设

新南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——学习职业准则 践行师德规范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6-13 10:28:01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新南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

——学习职业准则 践行师德规范

为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教育局印发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》,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,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、使命感和荣誉感,规范执业行为,明确师德底线。2020519日,张家港市新南幼儿园全体教师于大会议室共同学习文件精神,对《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》的内容进行了学习。明确了准则中的禁行性规定是底线,是从事教师职业的最低要求,也是必须遵守的,是不可触碰的红线。更懂得准则中的禁止性规定,不是体检结果,是预防保健手册,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,是严管厚爱。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